博士研究生

关于开通2023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各位考生好! 

高能物理研究所已经开通2023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功能,即日起考生可在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栏目中录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验证码查询本人成绩。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确需复查的,请填写附件,使用本人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发送至chenhz@ihep.ac.cn进行复查。本单位接待考生成绩复核的时间为:即日起-412日(中午12点),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于412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考生邮箱,请考生耐心等待。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在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面试相关事宜请等待后续通知,笔试成绩中出现不及格的考生无法进入到下一环节。

   高能所研招办   

  20234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