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menu
首页 实验概况 组织管理 科学背景 科学意义 合作交流 科学成果 科普宣传 传媒扫描 大事记 工程图册
重要新闻
中科院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一行调研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
日期:2019-03-25来源:
打印字号

  3月21日,中科院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在高能物理研究所纪委书记魏龙、北京分院监审处处长周亚东等陪同下,到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工程现场调研。LHAASO首席科学家、经理曹臻及相关工程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倪宏一行参观了位于4410米海拔的稻城海子山观测基地,随后在测控基地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魏龙主持。魏龙介绍了本次纪检组调研背景,并代表高能所对北京分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曹臻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报告后,倪宏向常年奋战在高海拔工程一线的科学家表示敬意,指出纪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纪监审工作在规范工程建设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会议对工程建设的劳务支出、用车、经费审批、资产和财务管理等问题做了交流。

 

                                                   

                                                   

                                                                                                              海子山现场调研

重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