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中科院高能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 > 学术活动
第九届研究生联合天体物理学术讨论会
2013-02-06 | 【

“北京天文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暨第九届清华大学天体物理中心-高能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研究生联合学术讨论会”定于2012年9月7-9日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休养所召开。本届学术讨论会由清华大学天体物理中心承办。

根据会议传统,要求所有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做报告,报告类型分为两类:

1.   成果报告。介绍已经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2.   选题报告。对于才进入课题研究或未取得阶段性成果的研究生,介绍正在进行或想要做的课题,其意义、状况和研究方案。需要强调的是,选题不局限于导师安排的题目,提倡独立思考。

会议期间将根据会议报告和现场提问、讨论情况,评选出2012年度北京天文学会优秀报告奖、最佳提问奖等若干奖项。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208    Email: lztt@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