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中科院高能所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
·群策群力,勇攀高峰:Rad...
·20吋微通道板型光电倍增...
·2019年核电子学学术交流...
·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
·第十九届全国科学计算与...
·第十三届抗辐射电子学与...
·中国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
·第十八届全国核电子学与...
·2015年核电子学学术年会...
·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
·第十七届全国核电子学与...
·全国第八届核监测学术交...
·抗辐射电子学与电磁脉冲...
·第十六届全国科学计算与...
·2013年核电子学学术年会...
·第十六届全国核电子学与...
·第十五届全国科学计算与...
·抗辐射电子学与电磁脉冲...
·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
·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 > 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场圆满结束
2019-08-22 | 【

  2019年8月22日,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在包头市青山宾馆召开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分会场报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研究院所、企事业单位的近6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夏海鸿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田立朝副教授、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魏龙研究员、朱科军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征集论文39篇,收录论文28篇。《经验模态分解在伽马能谱降噪中的应用》获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基于三维块匹配滤波和中值滤波的中子图像伽马白斑噪声去除方法》、《控制棒落棒时间测试装置研究》获三等奖。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西北核技术研究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4位代表进行了口头报告交流,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创办的国际英文期刊《Radiation Detection Technology and Methods》在会上做了宣传报告。

  会议报告非常精彩,现场火爆,互动积极。畅所欲言的现场沟通交流开阔了大家的思路,互通有无,对大家的科研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场报告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046    Email: chenml@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