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 2013年
【中国科学报】广东省领导考察散裂中子源项目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 李洁尉  2013-05-28
】 【】 【

  近日,在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长王贻芳、散裂中子源工程经理陈和生等人陪同下,广东省省长朱小丹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考察调研。

  当日,朱小丹观看了散裂中子源沙盘,了解了散裂中子源工程的进展,并实地考察了装置施工现场。

  此后,王贻芳在广东省政府重大科技专项进展汇报会上,汇报了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在广东建设大科学装置的工程进展。朱小丹对散裂中子源将土建工程全权委托给东莞市人民政府进行代建的方式予以充分肯定。他还表示,广东省对作为散裂中子源二期的江门中微子实验的征地、手续审批等工作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13-05-27 第1版 要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