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小名征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9-09-30
】 【】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名称征集活动在7月1日发出征集邀请(http://www.ihep.cas.cn/xwdt/tzgg/201907/t20190701_5330852.html )。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在众多应征方案中,评委会依据相关规则、寓意等筛选出了10个初选入围方案,现进行公示,并启动第二阶段公众投票。

  第二阶段公众投票说明如下:

  投票时间:10月1日-10月13日

  投票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每个用户只允许填写一次,最多可投3个方案。

  投票须知: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确定建设的十个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北京怀柔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

  建议名称应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深刻的含义,贴合项目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意义,力求充分体现中国科学院与北京市协力共建怀柔科学城的合作关系,尽可能体现北京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怀柔科学城的地域特征;富有创意、简洁明快、便于记忆、易于传播。

  此次投票结果将报送评委会,作为参考依据,结合评委会意见,产生3个入选方案报送相关部门。欢迎踊跃参与!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