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 研究员

单保慈


  • 类别: 研究员
  • 研究方向:

    核医学成像及应用

  • 学历: 研究生
  • Email: shanbc@ihep.ac.cn
  • 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多学科研究中心
  • 邮编: 100049
简历介绍

1984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物理系,获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生物物理系,获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6年被聘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过去的主要工作与获得的成果:多年来一直从事核医学与其它医学影像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内容为脑功能成像技术及其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发表论文70余篇。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863、中国科学院设备研制项目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目前主要从事医学成像数据处理方法及其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研究。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