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成功举办课题组长培训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1-12-26
】 【】 【

  历时两天的高能所课题组长培训会议于12月19日圆满结束。来自相关职能处室的领导、主管及研究室课题组长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所领导王焕玉、姜晓明、潘卫民参加会议,并分别做培训报告。

  高能所课题组长培训,是大力提升研究所管理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增强科研竞争力的重大举措,对保持研究所长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受到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王贻芳所长在部门领导述职时对职工培训,特别是对管理能力的培训做了重要指示,王焕玉书记指示研究生部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培训会议前一个多月,姜晓明所长就这次课题组长培训专门主持召开预备会议,相关职能部门的处长、主任参加会议,精心选择了18项培训内容,确定了主讲人员,为这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为下一步大规模的管理系列培训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会议由于时间所限只培训了部分内容,涉及到人才队伍与创新文化建设、科学伦理与科研规范、反腐倡廉量化考核、科研项目管理、财务制度与管理、质量与保密、科研成果管理、科技档案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招投标合同管理、技术合同管理、人才政策与人事管理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王焕玉书记做报告

姜晓明所长做报告

潘卫民书记主持会议

培训会场

小组讨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