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国际专家评估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3-10-30
】 【】 【

  1029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高能所国际专家评估工作总结会。副所长姜晓明以及来自科研处、所办、人事处、研究生部、各研究中心的20余人参加。首先,科研处副处长吕峰向全所参加国际评估的同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评估的圆满成功正是来自大家的整体奉献,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评估经验和不足,落实好最后工作的收尾,并完成好归档工作。 

  姜晓明指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评估指导小组召开了54次例会,力度之大,在高能所从未有过。评估工作顺利结束,有赖于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全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此次评估使高能所进一步理清了战略发展思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评估小组在做好自我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根据评估专家的评估报告,继续开展工作,推动我所135规划各项任务的落实。 

  大家对评估中的收获、存在问题各抒己见,对于加强和完善高能所的管理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实施本次评估工作,高能所各方面的管理水平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