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散裂中子源实验配套区提前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4-01-08
】 【】 【

  截至2014年1月2日,CSNS园区办组织相关单位对实验配套区的两栋单体相继进行验收,并已交付使用。参加验收的单位有高能所、东莞市城建局、广东省建筑设计院、中咨监理公司、广东建工集团等,这是继辅助设备区交付使用后第二次重要的单体验收。

  实验配套区包括综合实验楼和综合服务楼两部分,总建筑面积为25653㎡。其中实验楼包含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多功能厅及阶梯教室;服务楼主要由员工食堂及用户客房构成。

  依据施工合同,综合服务楼应于2014年2月26日竣工交付使用,综合实验楼应于2014年5月26日竣工交付使用。为了尽早解决东莞散裂办公条件问题,参建各方克服节能修改报审、基础处理、设计错漏缺等困难,力推进度,确保质量。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综合实验楼于2013年12月24日提前5个月交付使用,综合服务楼于2014年元月2日提前2个月交付使用,为东莞分部入驻中子源基地办公提供了必要条件。

 

综合实验楼外观

 

综合实验楼一楼大厅

 

综合实验楼公共走廊

 

综合服务楼外观

综合服务楼一楼大厅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