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4年高能新闻
Chinese Physics C入选“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4-12-23
】 【】 【

  12月16日,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由中国物理学会、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主办的Chinese Physics C入选“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名单。

  本次评审通过统计分析我国出版的6400多种人文社科和科技期刊的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发布了数据详实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研究报告。该评审是由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受到了国内外期刊界、学术界的普遍关注。

  在过去的一年中, Chinese Physics C已经取得了两项重要进展,一是影响因子由0.338跃升至0.819;二是竞标成功取得Review of Particle Physics(PDG)的出版权。今年摘取该奖项是对期刊内容质量和影响力的进一步肯定。

  Chinese Physics C创刊于1977年,按月出版,发表粒子物理、核物理、粒子与核天体物理和宇宙学、探测器,相关电子学和实验方法、加速器及同步辐射等学科在理论、实验与应用方面的研究论文。它反映我国上述学科的研究水平,推动学科的发展与人才成长,促进了国内外学术交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