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5年高能新闻
泰州市副市长杨杰一行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1-20
】 【】 【

  1119日,泰州市副市长杨杰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魏龙、秦庆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与会见。 

  魏龙代表高能所向杨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高能所的发展历史、现状和研究成果,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魏存峰介绍了高能所的核技术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杨杰介绍了泰州的历史、产业结构和与中科院的院地合作情况。随后,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结束后,秦庆陪同来访代表团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模型、储存环隧道、谱仪控制室、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及PETCT等高能所自主研发产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