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8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获北京分院2018年度群团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12-11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同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群团工作,北京分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群团工作总结交流会。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高能所工会主席陈宏刚,高能所妇委会主任、团委书记王欢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北京分院群团、工会、青年团、妇委会、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获得者。高能所荣获北京分院2018年度“群团工作先进单位”、“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妇女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等四项荣誉称号。

  此外,高能所等8家单位还围绕本单位群团组织的亮点工作和特色经验在会上作重点交流发言。王欢代表高能所作了题为《着力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 提升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报告,介绍了高能所群团工作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及服务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相关工作思路和经验。

  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鸿翔。分院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单位群团工作主要负责人,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团委、妇工委相关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