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9年高能新闻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一行调研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9-11-28
】 【】 【

  1128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率江苏省党政代表团来到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对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进行调研。中科院院士、CSNS工程总指挥陈和生,高能所副所长陈延伟接待了来访。 

  娄勤俭一行首先观看了CSNS宣传片,并在沙盘前听取了陈和生关于CSNS装置概况、原理和应用的介绍。随后,在陈延伟的带领下,娄勤俭一行参观了靶站谱仪大厅,对装置的应用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娄勤俭表示,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对国家的科技创新至关重要,他对CSNS的顺利建成和产出的丰硕研究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对于装置的高国产化率表示赞赏。 

    广东省和东莞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娄勤俭一行在沙盘前听取讲解

娄勤俭一行参观CSNS靶站谱仪大厅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