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枣庄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一行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20-12-18
】 【】 【

  1216日,山东省枣庄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一行十余人访问中科院高能所,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副所长卢方军等出席座谈会。 

  魏龙对张宏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2019年高能所硅基探测器技术项目落地枣庄市山亭区,进行工程化研发,获得了枣庄市山亭区的大力支持;目前,场地、资金配备等顺利到位,此项目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高能所也希望此项目能给枣庄市在科技创新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随后,魏龙向来访人员做高能所所情介绍。 

  张宏伟对高能所在大科学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评价,她表示:枣庄市必须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在新的发展要求下,枣庄市迫切需要和中科院科研院所合作,提升自身创新能力,欢迎高能所未来有更多的成果落地枣庄,枣庄市也会努力打造良好的环境,承接更多工程化、产业化项目,实现创新驱动新突破。 

  随后,在卢方军的陪同下,张宏伟一行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和中控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沙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