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12-29
】 【】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225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主持会议,高能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作专题报告,副所长卢方军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在东莞设立分会场,同时开设网络视频会场。 

  会上,魏龙传达了20201218日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各党支部将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 

  随后,罗小安传达了以下案例与相关问题: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通报的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科院条财局通报的经费使用典型问题、中科院国家合作局通报的出国(境)典型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问责典型案例。罗小安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相关职能部门以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即知即改,切实履行管理责任。 

    元旦、春节临近,罗小安同时对全所党员做节日廉洁提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公款购买赠送礼品、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借机敛财等问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魏龙主持会议

罗小安作报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