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组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党办  2023-05-10
】 【】 【

  5月5日,高能所组织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对其中关于科技创新、干部人才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建国出席下午的集中学习并进行点评指导。本次读书班由高能所党委书记魏龙主持。 

  下午的学习中,高能所副所长曹俊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干部人才工作相关内容。高能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青年骨干人才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在交流发言环节,研究所青年骨干人才代表纷纷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经验发表意见和建议,包括:如何更好地发扬斗争精神,如何更好地加强工程师、实验师队伍的建设等。针对上述意见建议,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逐一回应。 

  孙建国就本次读书班的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班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效果,并结合研究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读书班学习研讨情况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研究所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实现党建和科研的深度融合;二是要完善研究所的各项沟通与督导机制,把各项人才政策与制度落到实处,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 

  5月5日是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第二天,当天上午领导班子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科技创新有关内容,由副所长董宇辉领学,研究所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和研讨交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