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部门 > 计算中心 > 用户服务 > 来访人员
来访人员网络接入
文章来源:  2020-04-29
】 【】 【
  为了方便访问人员使用网络资源,高能所计算中心针对来访人员提供提供了无线网络接入服务。来访人员可以通过如下两种模式申请并开通使用高能所无线网络服务。
  1、无线网络所外注册
  用户在高能所所外可以访问高能所网络接入管理系统(http://network.ihep.ac.cn),选择“3、短期来访类型”(如图1),按照注册页面提示正确输入个人信息、填写被访问人邮箱(高能所邮箱)及无线设备网卡信息并提交,等待审批邮件通知。
  
  图1注册页面
  
  2、无线网络所内注册
  用户在高能所所内使用无线上网时,连接高能所无线SSID(IHEP),如果是非注册用户,浏览器会自动弹出注册页面(若未弹出可以浏览器输入http://network.ihep.ac.cn),选择“3、短期来访类型”(如图1),按照注册页面提示填写正确信息进行注册并提交,等待审批通知邮件。
  3、有会议代码注册
  对于在高能所举办的有无线网络访问需求的大型学术,参会人员连接高能所无线SSID(IHEP),如果是非注册用户,浏览器会自动弹出注册页面(若未弹出可以浏览器输入http://network.ihep.ac.cn),选择“4、有会议代码”(如图2),填写个人姓名及会议代码即可上网。
  
  图2有会议代码注册页面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