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部门 > 计算中心 > 用户服务 > 网络服务
网络流量查询
文章来源:  2011-04-12
】 【】 【
  网络流量查询网址: http://ipacc.ihep.ac.cn/(限制访问)

  查询首页面如下:

  查询步骤:

  1.  选择相应日期:年和月;

  

  2.  输入所内Email邮箱用户名和查询密码

  例如,你的Email地址是user@ihep.ac.cn, 请输入user初始密码为123456,选择“修改密码”,可以修改查询密码.  提交后页面显示如下:

  

  页面分别显示固定IP和无线上网流量。其中“流量明细表”一栏,点击“这里”可以查看相应流量的明细表。

  计费管理员联系方式:  吴玲  88236029  wl@ihep.ac.cn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