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HEPS-TF 3W1光学元件棚屋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7-11-13
】 【】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对HEPS-TF 3W1光学元件棚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公开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报价和磋商;采购人对项目的技术要求说明详见第三章;价格和其他要求可在商谈中进行调整。 

  1、采购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2、项目名称:HEPS-TF 3W1 光学元件棚屋 

  3、项目编号:HEPSTF-B3-040100-17-0023 

  4、数量:1 

  5、面积:约25m2 

  6、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7、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8、资金来源和采购预算:财政性资金,已落实,采购预算 45 万元 

  9、项目简介:  

  为保证BSRF实验大厅的平均剂量率低于2.5μSv/h,且为了将来能够进一步改善实验大厅的辐射剂量环境,在满足国家标准GB18871-2002“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规定的基础上,BEPCⅡ工作场所设定光束线辐射泄漏产生的剂量率应低于0.5μSv/h 

  HEPS-TF 3W1 光学元件棚屋,为插入件wiggler类型,棚屋内为白光,是用于低温冷却单色器系统中的辐射防护装置,保证预研项目的工作人员能够安全地从事测试实验工作。 

  甲方委托乙方加工安装光学元件棚屋一间。具体内容如下: 

  本项目内容包括光学元件棚屋的原材料及标准件采购、加工、组装、包装、运输、保险,及在甲方现场的安装、配合甲方测试、验收、提供质保售后服务等。本项目要求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图纸及相关要求,加工建造光学元件棚屋,保证达到甲方所要求的尺寸和结构。棚屋需要经过安装焊接,达到辐射屏蔽的设计要求。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墙壁及顶棚等的铅厚度,核对和共同商定棚屋结构支架、防护门和门槛、以及辅助的局部屏蔽板和迷宫方式等设计方案,并对棚屋结构进行强度校核,同时要确保棚屋与地面和墙壁的连接,保证棚屋内的辐射不泄露,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HEPS-TF 3W1 光学元件棚屋的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序号 

名称 

技术要求 

1 

侧墙铅板及铅封条厚度 

10mmPb 

2 

棚顶铅板及铅封条厚度 

5mmPb 

3 

末端墙铅板及铅封条厚度 

20mmPb 

4 

中心屏蔽挡板 

50mmPb、高1m、宽1m 

5 

拼接缝隙 

1mm 

6 

侧墙与顶棚搭接铅封条厚度 

20mm 

7 

末端墙与顶棚搭接铅封条厚度 

20mm 

8 

墙体与地面搭接铅封条厚度 

10mm 

9 

侧墙与储存环搭接铅封条厚度 

10mm 

10 

油漆 

环保型水溶性漆 

11 

 

AB结构胶 

12 

门槛内铅厚度 

10mm 

13 

门槛高度 

门槛高度≥80mm 

    

  注:如有对磋商文件其他商务及技术要求的意见和不能响应的情况,可在此表下展开说明。 

  10、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 10 周 内在乙方完成加工、14 周内完成在甲方现场的安装、通过甲方验收。 

  11、      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具有辐射防护棚屋加工、生产经验。 

  (3)具有必要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场地,有自主完成本项目加工、集成、安装和检验测试的能力。 

  (4)具有丰富的机械加工经验。 

  5)在采购人处登记并索取磋商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 

  12、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法采购人提供电子版包括磋商文件正文和图纸),联系人王文萍电话010-88236304Emailwangwp@ihep.ac.cn 

  13、 索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117(节假日除外) 

  每天9:0011:0014:0016:30(北京时间) 

  14、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124日下午2:00,超过截止时间的将被拒绝。 

  15、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高能所)主楼A415会议室。 

  16、 磋商开始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下午2:00;  

  17、 磋商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高能所)主楼A415会议室。 

  届时请参加谈磋商的单位派代表参加磋商。 

    

  联系人:王文萍                               Emailwangwp@ihep.ac.cn  

  电话:010-88236304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      邮政编码:100049 

      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永定路支行 

    号:0200  0049  0901  4451557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