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小名”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9-07-01
】 【】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名称征集活动!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确定建设的十个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北京怀柔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为项目报建过程中的正式名称,此次征集为项目“小名”。

  应征作品:

  项目中文“小名”。

  征名流程:

  1.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8月31日,提交作品。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通过电子邮件投稿至:heps_public@163.com

  2. 第二阶段:提交截止2周内,由评委会选出10个初选入围方案,并发起公众投票,结合评委会意见,产生3个入选方案。

  3. 第三阶段:9月下旬,综合评定,确定最终中选名称。

  征集要求:

  1. 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深刻的含义,贴合项目的建设内容和建设意义,力求充分体现中国科学院与北京市协力共建怀柔科学城的合作关系,尽可能体现北京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怀柔科学城的地域特征。

  2. 应富有创意、简洁明快、便于记忆、易于传播。每份作品需包括创意说明和背景阐述(不少于30字且不多于200字)。

  3. 每位作者最多提交3个方案,参加应征的稿件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涉及到版权问题,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如名称方案出现重复,评委会在遴选阶段按照时间先后顺序,选取最早提交者。

  4. 对最终决定采用的作品,将会向作者提供一定的奖励,此后该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等自始至终均归属高能所。

  5. 作者同意 “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拥有对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6. “高能光源”及“HEPS”等已用名称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欢迎踊跃投稿!共同见证中国新一代光源的诞生!

  HEPS相关详细内容可参见工程网页:http://heps.ihep.ac.cn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