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第六届“纳米检测技术方法及应用”讲习班分会“检测技术及标准化”的会议通知(第一轮)
文章来源:  2014-10-27
】 【】 【

  在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的资助下,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拟于2014年11月25-28日举办第六届“纳米检测技术方法及应用”讲习班,讲习班期间拟于11月25日联合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举办“检测技术及标准化”的培训会。本次“检测技术及标准化”培训会的旨在增进科研技术领域技术人员对标准制定、检测标准方法、标准应用等工作的了解,推动检测技术相关的标准化工作,同时也为从事检测标准化工作的科研和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平台,促进检测标准化的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协办单位: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检测实验室

  时间:2014年11月25日

  地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培训班对象:青年科研人员和从事标准化相关工作的教师、博士后、博士生或高年级硕士生。

  培训班内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相关工作介绍、标准制定程序、标准方法简介等。

  主讲:全国微束分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芬研究员;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沈电洪研究员;全国颗粒表征与分检及筛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余芳;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葛广路研究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刘俊杰研究员。

  报名办法:本次培训班培训人员限额为60-70人,按报名先后,额满为止。报名者请将回执发送至邮箱:常怀秋changhq@nanoctr.cn或朱晓阳zhuxy@nanoctr.cn。

  会务事宜:此次培训班免费,参会者均可免费参与讲座及讨论;培训当日提供午餐,其余食宿费用及交通费自理。具体报到地点和议程我们将根据回执情况寄发下一轮通知,请有意参加者及时填写报名表。

  报名咨询电话:010-82545517、82545519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检测技术室

  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委员会

  2014年10月15日

  请填写回执后于2014年11月6日前Email至changhq@nanoctr.cnzhuxy@nanoctr.cn,以便寄送下一轮详细通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