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粒子加速器学会第五届全国射线检测技术及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会第一轮通知(征文通知)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5-06-30
】 【】 【

  全国射线检测技术及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推动加速器在无损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工作,按三年召开此会议的惯例,粒子加速器学会应用委员会决定在201510月中下旬召开第五届全国射线检测技术及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51021-23 

  地点:安徽芜湖 

  二、会议主题与内容 

      会议主要交流和研讨近几年国内加速器在无损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方面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并商讨合作意向。会议以学术报告和讨论形式相结合,主要内容为:射线检测技术国内外的发展动态综述射线检测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加速器无损检测设备及应用技术、常规产品及核电产品射线检测技术应用的经验和体会、射线检测标准及应用。 

  三、会议组织 

  1.会议主办: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应用委员会 

  2.组织委员会 

  组委会主任:陈怀璧  副主任:孟祥宇、王国宝 

  组委会成员:苏    刘耀红        史戎坚  施嘉儒      阎忻水 曾志强   

  四、报告和征文 

  欢迎从事加速器无损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技术方面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出版论文集,论文集将收录论文全文。要求作者按统一的格式要求,(用A4纸,word文档,正文用5号字体,中文选用宋体,英文用“Times New Roman”字体。行距最小值18,页面设置为上、下、左、右分别为3.03.02.82.8厘米,装订线为0.8厘米)。论文题目(加粗黑体三号字)、作者、单位、地址、邮编(均为楷体小四号字)。 

  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经专家评审可推荐到《核技术》或《原子能科学与技术》期刊发表。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930日。 

  五、会议费 

  会议1000元(包括资料费在内),住宿费自理,会议地点及会务事宜见第二轮通知。 

  四、联系人及通讯地址(请您务必在2015930日之前将回执及论文全文回复到学会秘书处) 

   人:学会秘书处董琳琅 010-88236507(办),手机:13401196597E-maildongll@ihep.ac.cn    

  热忱欢迎各单位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支持和赞助!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张贴和网上公布此通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