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第五届全国加速器磁铁、电源和低温、真空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催稿通知)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6-08-23
】 【】 【

  第五届全国加速器磁铁、电源和低温、真空技术研讨会定于2016920-2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第一轮通知发出后得到国内各加速器同行和企业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920-24日,920日代表报到,924日代表返程。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酒店地点见代表报到通知)   

  二、会议组织 

  1、会议主办: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技术委员会 

  2、组织委员会: 

  组委会主任: 马力祯(磁铁)、张旌(电源)、刘立强(低温)、殷立新(真空) 

  组委会成员: 裴国玺、袁  平、苏  萍、王修龙、李德明、胡纯栋、杜社军、张红辉、  健、高大庆、许皆平、李  瑞、周巧根、康  文、庄  明、李少鹏、张军辉、葛  锐、何  昆、欧阳峥嵘、王  勇、蒙  峻、何  平、董海义及相关厂家代表   

  三、会议日程及报告 

  1.特邀报告、专题报告、集体讨论3天; 

  2.特邀报告时间为30分钟,专题报告时间为15-20分钟(包括讨论)。    

  四、会议论文集 

  请您按照第一轮通知论文格式要求,将论文全文传给学会秘书处苏萍提交论文截止日期为:910日前,过期提交的论文不再编入论文集。会前出版论文集,论文集将收录论文全文。 

  本次会议还将设立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出123等奖10名,并给予适当奖励。请40岁以下参会代表积极提交会议论文并在会上进行报告。 

  五、会议费 

  会议费1000元(包括资料费在内),住宿费自理。 住宿标准见代表报到通知。 

  注:参会代表(家属)食宿和集体活动一律按实际支出收费,会议不予补贴。   

  六、回执 

  请参会代表务必在通知回执上填写你是否在会上做报告,以便编排会议日程。并请在91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传给学会秘书处苏萍。秘书处将根据参会回执发送给代表最后报到通知。 

  苏萍:E-mail:sup@ihep.ac.cn 

  电话:010-88235148(办),1380125046015611938006  

  热忱欢迎各单位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支持和赞助!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张贴和网上公布此通知。 

粒子加速器学会加速器技术委员会/2016815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