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第十八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通知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7-04-10
】 【】 【

    尊敬的先生/女生,您好: 

“第十八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已开通网上注册。特邀请您尽快注册。注册网页为: 

http://sce2017.csp.escience.cn/ 

http://indico.ihep.ac.cn/event/6800/registration/

请注意:

1)早期注册(6月9日前)的注册费为1200元。正常注册的注册费为1500元。注册费接受支付宝和现场现金支付。  

2)由于暑期威海市住宿紧张,请大家务必提前预定酒店。6月20日后截止,会议不再接受住宿预定。

3)请尽快提交论文或者报告摘要。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8日。

4)会议注册、摘要提交和预定住宿,必须使用高能所统一认证账号(IHEP SSO Acct)登录http://indico.ihep.ac.cn。

高能所用户的统一认证账号就是Email账号和密码,其它单位请先通过网页注册高能所统一认证账号:https://login.ihep.ac.cn/regist.jsp

会议简介

第十八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山东大学物理学院承办,定于2017年7月3日至7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会议汇集高能物理与核物理、天文与空间、生物、医药、能源、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科研信息化管理等多个研究方向的专家与学者,共同分享科学计算与信息化的最新动态及研究成果。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4月28日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 2017年5月26日 

早期注册截止时间: 2017年6月9日 

论文全文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 

会议举办时间:2017年7月3日~7日 

联系方式 

吴春珍: 18566108826 Email:sce2017@ihep.ac.cn 

晋文媛 13811502631 Emailjinwy@ihep.ac.cn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