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第十九届全国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8-06-06
】 【】 【

  第十九届全国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10月在湖南衡阳召开。会议由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南华大学、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术年会是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领域科技工作者两年一度的学术交流盛会。会议将就核电子学、微电子学、核探测器、核仪器仪表、核医学电子学、核监测、抗辐射电子学与电磁脉冲兼容、核技术与公共安全以及计算技术等多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及发展动向等展开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最新技术前沿报告。

  征文范围:

  1. 核电子学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2. 微电子学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3. 核探测器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4. 核仪器仪表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5. 核医学电子学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6. 抗辐射电子学与电磁脉冲技术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7. 核监测技术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8. 核技术与公共安全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9. 计算技术及其应用的研究成果;

  举办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湖南衡阳

  论文要求:学术思想新颖,原理及方法有创意,未曾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图文表达清楚。

  论文征集办法:

  请登录会议网页http://indico.ihep.ac.cn/e/ned2018 提交论文,论文格式要求请在Overview页面上下载。请同时提供word和pdf两个版本,注意两版内容需一致。为避免涉密问题,请提交论文前确认论文不涉密,一旦在系统中提交,我们即认为您的论文不涉密,并且未曾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请同时寄出保密审查文件原件(要求单位盖章)。

  论文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主楼 陈玛丽(100049)

  E-mail:chenml@ihep.ac.cn

  TEL:(010)88236046,13521783366

  FAX:(010)88233083

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南华大学

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