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女工作 > 妇女工作动态
高能所妇委会获得中国科学院京区“优秀妇委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党办  2012-03-09
】 【】 【

3月7日上午,中科院妇工委在院学术会堂举办了庆三八京区女职工“春之声”歌咏比赛并为获得2010-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京区“优秀妇委会”荣誉称号的十个单位颁奖,表彰她们在妇女工作创新实践中做出的突出成绩。高能所妇委会位列其中。这个奖项的获得离不开所党政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全所女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

高能所妇委会将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所党委和上级妇工委的领导下,切实为全所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服务社会,服务中心,服务妇女上再创佳绩,为推进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