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女工作 > 妇女工作动态
花开三月天 魅力女人节——高能所召开庆“三八”女职工联欢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2-03-09
】 【】 【

3月7日,所报告厅一片欢声笑语,全所近400名女职工、学生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党办主任李广谦、部分女性中层领导干部以及部分上届妇委会委员出席了联欢会。

会议首先由所妇委会主任苏萍致辞,她首先向全所的女同胞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我所女职工的基本情况,希望全所的女同胞们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在我所的科研、管理、技术支撑各岗位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用妇女特有的智慧和才华,发挥妇女的优势,克服困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高能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她代表所妇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及到会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潘卫民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女职工、女学生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这是妇委会2011年换届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这种联欢会的形式很好,为女同志间的交流及才华的展示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所妇委会的工作。妇委会的工作是党委工作的一部分,所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所的妇女工作,为女同志多做实事。最后他再次向全所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江亚欧、赵颖、舒航三位主持的联欢活动正式开始。整场活动由女同志自编、自导、主演,喜庆热闹,精彩纷呈,充分显示了我所女职工的才华和智慧。由所妇委会委员带来的小合唱《爱的奉献》,旋律优美,表达了所妇委会为全所女同志热忱服务的决心,也为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此后,各类节目轮番登场,赢得阵阵掌声。经典歌曲串烧、男女对唱、小合唱等演唱类节目或深情动人,或热情洋溢,勾起了现场观众的温暖回忆;民族舞、现代舞等舞蹈类节目或喜庆热烈,或动感激情,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作为压轴演出的时尚服装秀则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由高能所各部门的女职工、学生组成的模特队在音乐中轮番登场,或时装,或礼服,不同的衣服代表着同样的美丽,无不展示着我所女职工健康向上,爱美,爱生活的美好风采。演出中间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全场的欢乐推动剂,大家参与的热情点燃了全场的欢笑,每一次游戏和抽奖都会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

高能所庆“三八”女职工联欢会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联欢会现场

精彩节目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