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女工作 > 妇女工作动态
东莞分部举行茶话会欢庆“三八”妇女节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3-03-15
】 【】 【

3月8日上午,东莞分部18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东莞分部李广谦、陈延伟、周敏和高能所医务室林樵主任到会祝贺。办公室的会议召集人方秀华主持了会议。

一杯清茶,声声问候。李广谦代表东莞分部党委各位领导和所工会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生活愉快。李广谦说,散裂中子源建设任务紧张而繁重,女同胞们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还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谐的生活环境,推动“幸福家庭”建设方面,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大家要继续努力。

陈延伟代表东莞分部联合办公室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平安。他还憧憬了明年的妇女节,在散裂中子源新的办公楼落成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女同胞一起庆祝的热闹场景,并预祝我们的各项工作和职工的文化生活取得更大进展。

周敏处长讲道,作为女同胞,我感到今年“三八”节很有意义,女职工们在东莞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有了找到组织的感觉。随着东莞各项工作的进展,女职工人数的不断增多,相信妇女工作也会不断丰富起来。

林樵主任说,这次出差来东莞洽谈中子源职工体检有关事宜,借节日之机给大家送个祝福。我今天想介绍一下东莞分部女职工在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体检等方面相关新政策,希望大家有所了解。他的讲话使女同胞们感到有了新收获。

女职工们还领到了“三八”节礼物——电影票和水杯。会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女同胞们的欢笑声中结束,大家过了一个崭新和难忘的节日。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