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女工作 > 妇女工作动态
王欢获得“京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3-15
】 【】 【

3月8日上午,中科院妇委会在院部召开大会,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会上,对“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和“第三届中国科学院京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王欢获得“中国科学院京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京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由京区各单位妇委会负责人投票选出,这表明了京区各兄弟单位对我所妇女工作的肯定。长期以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所行政的支持下,我所历届妇委会致力于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注重关爱帮扶女职工,得到了全所女职工的认可,我所的妇女工作也受到了上级部门和各兄弟单位的肯定。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