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女工作 > 妇女工作动态
高能所荣获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党办  2014-03-13
】 【】 【

  37日,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分院举行。会上进行了颁奖仪式,对包括高能所“碳纳米材料合成与应用研究组”在内的10名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包括高能所沈肖雁在内的20名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在全京区58个单位中,高能所是唯一一个在“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中都有斩获的单位。这是对高能所女职工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的肯定,也是对研究所科研进展和妇女工作的肯定。在此号召全所女性群体、女职工向她们学习,共同致力于研究所的科研进展。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