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女工作 > 妇女工作动态
高能所妇委会举办庆“三八”妇幼保健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03-09
】 【】 【

    为纪念第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科院高能所妇委会于36日举办了妇幼保健知识报告会,中日友好医院梁海燕、协和医院孙劲旅、协和医院简珊三位专家应邀作了报告。妇委会主任王欢主持会议。来自全所各部门的300多名女职工、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海燕等专家针对广大女同胞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内容包括妇产保健、过敏与防治以及儿童急救的知识。女职工通过聆听报告了解了日常保健注意事项,并能够科学地对待过敏问题,而小儿急救的讲座则更具有实际指导意义。报告结束后,仍有很多女职工留在会场与大夫们交流互动。  

  高能所妇委会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讲座,提醒全所女同胞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高能所的发展奉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