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参加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15-09-23
】 【】 【

  919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由所内职工、学生90余人组成的高能所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全部21个单项比赛中,64人获得了参加单项决赛的资格,其中获得预赛第一名的3人,第二名的9人,第三名的7人。团体项目拔河,广播操,男、女4X100米接力和足球射门也都进入了决赛。 

  所党政领导对参加此次预选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部门领导努力协调,在不影响科研和工程任务的前提下尽可能保证参赛队员参加训练。队员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所工会、团委精心组织。预选赛期间负责后勤、安保、宣传等保障工作的所内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这些都充分展现了高能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