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工会荣获中科院京区基层工会总结评比第一名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16-02-02
】 【】 【

    1月11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京区基层工会年度总结交流会,由京区五个协作片此前评选出的20个单位工会分别作大会交流报告,高能所工会位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高能所工会在抓好日常基础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法律知识宣传普及、组织参加院运动会、加强3H工程工作并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和协会的作用,得到了院工会领导和各参会代表以及高能所领导和各部门党支部及工会的肯定。

高能所工会将继续围绕所中心工作,服务科研、工程大局,开拓创新,以更好开展工会和职代会的各项工作。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