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2016年度迎新春长跑比赛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02-02
】 【】 【

  1月28日至29日,高能所举行了2016年度迎新春长跑比赛,996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作为高能所职工辞旧迎新标志性的迎新春长跑活动受到了全所职工的欢迎。比赛分两个部分:28日,首先举行了面向离退休老同志的“迎春健步走”活动,来自全所的250多名退休老同志齐集所文化广场,达到了“你我健步走,大家同康乐”的效果。29日进行在职职工长跑赛,分男女甲、乙、丙共计六组依次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奋勇争先,现场观众鼓劲助威。

  迎春长跑是高能所一年一度、喜迎新春的标志性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健身意识,同时也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斗志。

长跑赛现场

女子组选手起跑

男子组选手冲刺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