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获中科院京区第二十一届游泳比赛第三名
文章来源:dzb  2016-07-22
】 【】 【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工会、京区体协举办了京区职工第二十一届游泳比赛。高能所工会和游泳协会组织27名队员参加了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3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多天训练,高能所代表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以总分18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比赛在八名优秀运动员的表演赛中拉开了序幕。高能所运动员奋勇拼搏,在多项比赛项目中都有所斩获,尤其是在丙组、丁组的赛事中成绩突出,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示了高能所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