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办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10-18
】 【】 【

  10月15日,中科院高能所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市石景山体育场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56个个人单项、1个双人项目、5个集体项目,来自全所20个部门的85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8:20,运动会开幕,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副所长潘卫民,副所长罗小安、魏龙、秦庆,以及中科院体协常务副主席房自正、副秘书长何成东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所工会主席陈宏刚主持。

  潘卫民代表所党组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的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高能所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民健身活动也开展得富有成效。2015年,在全院运动会上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高能所代表队以268.5分获得京区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运动会为契机,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率先行动计划”中,推动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房自正充分肯定了高能所党组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在科学研究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以及在开展全民健身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包括2016年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京区游泳比赛获得总分第三名等。他希望高能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在“率先”行动计划和全民健身活动中继续取得更好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杨迎、裁判员代表闫福林宣誓。

  王贻芳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由14个部门参加的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各代表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柔力球协会进行了双球、双拍的柔力球表演。9:00整,田径及趣味比赛开赛。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竞争激烈。看台上,各部门观众呐喊助威。赛场周围,医疗队、后勤组、安保组和发奖组严阵以待,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多学科中心、加速器中心、实验物理中心、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行政处、通用运行部分别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多学科中心、加速器中心、大装置管理中心和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获“优秀组织奖”。实验物理中心、核技术应用中心、国有资产处和财务处分别获“精神文明奖”。潘卫民、罗小安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