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办迎春长跑赛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01-14
】 【】 【

  新春伊始,晴空万里。1月13日,高能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春长跑比赛。1000余名职工、学生和退休老同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上午9:00,举行了面向退休老同志的“迎春健步走”活动,270名老同志齐聚所东门,彼此扶持,迈步前行,带着欢声笑语快走了一公里,达到了活络经脉、快乐健身的目的。9:30,在职职工长跑赛开始,男女老、中、青六组共750人参加了比赛。赛道上队员们奋勇争先,赛道旁同事们、同学们呐喊加油。

  迎春长跑是高能所职工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旨在通过比赛提高职工的健身意识,鼓励大家以强壮的体魄投入到新一年的科研工作中。各组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

  男子老年组    陈光辉(加速器)   王建雄(理论室)   董  东(加速器)

  女子老年组    樊若蕻(计算中心) 顾京霞(技经处)   张凤春(实验物理)

  男子中年组    马建华(党政办)   陈中军 (多学科)    卢云鹏(实验物理)

  女子中年组    温雪梅(加速器)   祖  艳(多学科)   李松梅(技经处)

  男子青年组    张相春(多学科)   谷魁祥(加速器)   龙曦(粒子天体)

  女子青年组    秦丽清(大装置)   巴宇航(行政处)   曾立雯(多学科)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