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2017年篮排球赛结束
文章来源:  2017-05-27
】 【】 【

  五月的北京,艳阳高照。一年一度的高能所篮、排球赛鸣锣开赛。

  在5月3日到5月25日的近1个月时间里,中科院高能所11个单位组成的11支男子篮球队、10支女子排球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篮球、排球分别经过30场紧张刺激的小组赛、交叉赛,实验中心1队获得男子篮球冠军,加速器中心、多学科中心1队、天体中心1队、多学科中心2队、核技术中心队分获第二至六名。多学科中心女排1队获得女子排球赛第一名,实验中心女排、加速器中心女排、行政管理处女排、多学科中心女排2队、计算中心女排分获女子排球赛第二至六名。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烈日下挥洒汗水;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高能所职工和学生在场上场下展示了高能人风采,写下了高能所全民健身运动的新篇章。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