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高能所工会荣获中科院基层工会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  2018-02-09
】 【】 【

  11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高能所工会被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授予“基层工会先进集体”称号。

  五年来,高能所工会在院工会和所党委的领导,在所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以服务职工、服务“率先行动”计划为工会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动员全所职工围绕我所的中心工作,无私奉献,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高能所工会带领各部门基层分工会和各级工会干部,在坚持职代会制度、重视职工代表提案、推动所务公开方面,在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工会建小家的活动方面,在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研究所方面,在保障职工福利、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解决科研骨干子女入学困难等诸多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得到了院工会的充分肯定和多次表彰,2014年获得院工会年度二等奖,2015年获得年度一等奖,2016年获得年度三等奖。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