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中心  2023-01-16
】 【】 【

  2023年1月10日下午,国科大物理科学院联合党委和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联合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卢方军给全体党员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近一个小时的报告中,卢方军根据自身的学习体会,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几个部分重点进行了讲解。分别是,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卢方军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本次宣讲,广大党员对于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更加明确自己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一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就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世界处于重大变革的历史时期,如何抓住中国科技与创新飞跃发展的历史机遇,是每个科研人员必须考虑的问题。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