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部门 > 计算中心 > 申请表下载
无线网络“会议代码”申请表
文章来源:  2009-10-15
】 【】 【
  高能所组织的各种学术会议期间会有大量临时用户申请使用高能所无线网络,为了减少会议组织者的审核和确认工作,同时方便参会人员及时使用我所无线网络,计算中心提供了采用“会议代码(Conference ID)”进行验证的无线网络即刻开通服务。

  该服务操作流程如下:

  1、 会议组织者需要提前向计算中心(联系人:安德海 电话:6835 )申请会议代码(点击此处下载“会议代码申请表”):提交申请的内容包括会议名称,会议联系人,网络使用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联系人电话;计算中心收到申请之后会返回给会务组一个会议代码;

  2、 会务组负责以邮件或现场分发书面材料方式通知参会人员无线网络开通时需要提供的基本信息:包括高能所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联系人Email及会议代码。

  特别提示:

  为了保证会议人员上网的方便性,计算中心针对输入会议代码的上网用户取消了人为审核步骤,因此,请会务组务必保证会议代码的安全,不要向参会无关的人员泄露。

  

  

  计算中心                                   

  2009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