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条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部门 > 计算中心 > 管理条例
办公区无线网络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  2011-04-13
】 【】 【
  为了确保高能所网络安全,加强对无线网络的管理,计算中心对无线网络实行先注册后上网的管理方法,用户注册及使用流程如下:

  所外注册:

  用户可以在高能所外访问 http://www.ihep.ac.cn/wireless ,按照注册页面提示正确输入个人信息及高能所联系人信息并提交。

  所内注册:

  用户在高能所会议室使用无线上网时,如果是非注册用户,浏览器会自动弹出注册页面,此时,根据个人情况,请选择“所外来访人员(Visitor)”或者“本所职工或学生(Staff of IHEP)”链接,按照要求填写必须信息并提交。

  对于在高能所举办的有无线网络访问需求的大型学术,请会议组织者提前向计算中心申请会议代码,具体说明参见无线网络 会议代码申请说明

  特别提示:

  如果用户注册时正确输入会议代码,高能所无线网络系统会自动并且立即为用户开通无线网络服务。

  如果没有会议代码,则需要注册时填写的课题负责人或联系人确认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并且同意为该用户提供网络费用(无线网络上网费用与有线网络实行同样的收费标准),及时通过email回复确认。无线网管理员根据收到的确认信息对用户注册审核通过后开通用户的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支持电话:88236029

  

  

  计算中心                                        

  2009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