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储存环束流挡块安装按时完成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09-01-23
】 【】 【

  根据BEPCII工程指挥部的安排,1月20日8时停机后,通用运行部安装人员及加速器中心相关项目的科研人员随即进入储存环隧道,开始了紧张的储存环荧光靶的拆除和束流挡块的安装工作。 

  此间,工程指挥部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给予同志们极大的鼓舞。经过两天的努力,所有拆换任务按时完成。在此辞“鼠”迎“牛”之际,谨向他们表示真诚敬意和问候。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