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行2009年战略研讨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2009-07-27
】 【】 【

  6月14日至15日,高能所2009年战略研讨会在 密云举行。本次研讨会对我所拟申报的“十二五”重大项目的项目规划和方案设计进行审议,对与我所未来发展息息相关的重要研究领域和重大项目进行集中研讨,并根据形势的发展重新审视我所的战略发展规划。 

  所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森玉院士做了开幕发言,希望通过战略研讨会能够集思广益,理清思路,形成共识,能够逐渐明确我所发展的路线图。本次研讨会要对前四次战略研讨会提出的项目和目标进行集中讨论,争取达成共识,凝练我所的“十二五”规划项目。 

  会议听取了所长和副所长各自分管片的发展战略考虑,以及一些重要方面的专题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我所的重要项目和规划取得了一定的共识。 

  李卫国研究员针对会议的讨论情况作了大会总结。陈和生所长发表讲话,他认为研讨会讨论很好,大家畅所欲言,争论很激烈,对搞清楚问题很有帮助。希望各部门能够在会后针对讨论的内容进行仔细研究。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所领导、院士、各研究室(中心、管理部门)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战略研究组成员、学位委员会委员。科技部基础司综合处沈建磊处长,中科院基础科学局大科学工程与核科学处乔润龙处长、曾钢博士,以及中科院基础科学局数学物理处的彭良强研究员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