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北京分院党组来所宣布党委班子
文章来源:党办  2009-07-28
】 【】 【

    7月27日下午,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京区党委副书记杨建国同志、北京分院组织处处长肖建春同志受北京分院党组委托来我所宣布对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任命。我所各单位党政工青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国书记主持。 

  会上,杨建国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王焕玉、潘卫民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王焕玉同志任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同志任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并对我所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任命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重点做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推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

  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代表新一届党委讲话,他首先对院党组、分院党组以及高能所各个方面的信任和寄予厚望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会按照院党组、分院党组的要求,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创新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创新、发展、稳定等几个方面做好服务,实现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最后,杨建国书记指出高能所在科研、大科学工程建设、管理、党的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鼓励大家发扬良好工作传统,继续为开拓进取、和谐奋进的研究所建设做出贡献,新一届党委要更加注重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离退休工作以及年轻人才的培养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