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BEPCII胜利建成庆祝会
文章来源:工程办  2009-08-10
】 【】 【

  BEPCII项目于今年7月17日顺利通过发改委组织的国家验收。7月31日上午,BEPCII胜利建成庆祝会在主楼214会议室隆重举行,陈和生所长、王焕玉书记等领导和全所300多位科研、工程、管理和技术支持人员共同庆祝BEPCII胜利建成。 

  庆祝会由工程副经理李卫国主持。陈和生经理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BEPCII建设的里程碑和攻克的重重难关,对全体工程人员乃至全所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我所承接的其他大科学装置建设项目寄予厚望;王焕玉书记代表高能所党委致贺;分总体主任马力和王贻芳代表工程建设者发言,分别回顾了艰辛而光荣的建设历程,表达了对共同奋战在一线的同仁们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和信心。 

  会后在主楼前广场举行庆功宴,有关领导一起开香槟庆祝。现场气氛热烈,觥筹交错,大家即席发言,先后有张闯副经理、徐绍旺顾问、王九庆副所长、罗小安主任、调束代表焦毅讲话,表达了共同的喜悦之情。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