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离休人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09-09-08
】 【】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60年华诞,贯彻落实中组部和中科院《关于在建国、建院6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活动》的通知,高能所离退休办公室于9月3日上午在主楼415会议室举行了建国、建院60周年离休干部慰问座谈会。离休干部及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潘卫民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离退休办公室主任于献根主持会议。 

  会上,潘卫民副书记和于献根主任传达了近期高能所对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计划、宣读了慰问信并与离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建国60年来新中国和科学院、高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崭新变化,展望了对国家、院和我所广阔发展前景的未来,同时也提出了对高能所和离退办今后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