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超导高频技术实验室参与院新建重点实验室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加速器中心  2009-09-22
】 【】 【

  9月15日,基础局组织的院新建重点实验室现场评审领导和专家一行13人来到我所,对超导高频技术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基础局李定局长和陈和生所长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申请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一天的评估,评审组对超导高频技术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扎扎实实做了很多工作,自行研制了许多科研装置,并承担了BEPCII高频系统和低温系统研制、973子课题等科研项目,展示了承担国家大型科研项目的实力。评审组在对实验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实验室长期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