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奉献在节日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09-10-09
】 【】 【

  为保证10月9日对撞机按计划开机运行,通用运行部的安装和维修人员没等节假日过完就积极投入到第二对撞点混凝土屏蔽块的安装和水电系统的运行工作中了。 

  10月6日一早,全体安装和维修人员根据节前室领导在班组长会议上的部署,各就各位,投入到了第二对撞点混凝土屏蔽块的吊运和安装工作。由于事前准备充分,吊装、运输、安装就位工作环环相扣,井然有序。通过大家的努力,在大修队、车队等部门的配合下,不到两天时间,将近300吨的混凝土屏蔽块完全安装就位,为本轮开机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节日期间,根据工程需要,储存环水冷系统、空调系统均、供配电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去离子水站水处理系统等均保持在开机运行状态,所有值班人员放弃了休息,把欢庆共和国成立60周年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化作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奉献在节日里,兢兢业业,为确保所有设备安全运行而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着。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通用设备停机检修、加速器工艺设备拆安和调试期间,通用运行部的领导和绝大部分职工,放弃了暑期休假,加班加点,辛勤劳作,为本轮开机做好了充分准备。

 

室外混凝土屏蔽块吊运

 

室外混凝土屏蔽块吊运

 

第一块混凝土屏蔽块安装

 

第二对撞点混凝土屏蔽块安装进行中

 

第二对撞点混凝土屏蔽块安装进行中

 

最难安装的一块混凝土屏蔽块

 

最后安装的一块混凝土屏蔽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